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林国华、周小明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01 13:24:43
来源: 本网
【字体: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仁化县委书记林国华、县长周小明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敬意和衷心感谢。

图片

龙全明 摄

在仁化县田家炳小学,少先队员们为林国华一行戴上了红领巾,并邀请他们观看新晋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林国华边走边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并倾听教育工作者意见建议。他要求,学校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障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龙全明 摄

当天上午,林国华还来到仁化县丹霞街道中心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制作手工、亲切交流互动。林国华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并要求学校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保工作措施,确保孩子们在校园平安健康成长。

图片

龙全明 摄

林国华指出,儿童是民族的希望与未来,全县上下要用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用情做好儿童教育工作。各有关单位要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卫生等工作,做好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学生健康安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为少年儿童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周小明先后到黄坑镇黄坑铭源希望小学、黄坑镇中心幼儿园,认真察看校园环境和教学情况,并观看了孩子们“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排练节目,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周小明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园丁精神,爱护、呵护、教育好孩子,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关心学校,关爱广大少年儿童的成长。

图片

县领导丘光强、李伟杰、包伟红,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曾繁荣

校对:古燕霞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