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周小明到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1-05-05 11:52:24
来源: 本网
【字体:
  

5月3号上午,县长周小明率领县应急管理局、县工信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等开展检查。

图片


周小明一行先后来到富鑫合金、广东英业达电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听取园区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在“五一”假期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图片


检查中,周小明强调,当前正值“五一”假期,人流量和车流量大增,天气复杂多变,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地质灾害等风险交织叠加,各级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加强安全监管工作,要强化值班值守、预警预报和应急管理,抓好防汛、防灭火工作,避免洪涝、火灾等灾害的发生;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保持忧患意识,紧盯重要生产环节,加强在建项目的建筑工地安全和饭堂食品安全管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邓晨峰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