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周小明开展“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日期:2021-05-03 10:16:11
来源: 本网
【字体:

5月2号,县长周小明开展“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调研检查应急值班值守,森林防火及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等工作。

在红山镇,周小明与红山镇党政负责人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红山镇“五一”期间应急值班值守、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图片

检查中,周小明强调,“五一”假期,天气由晴朗转为雷雨天气;人流量和车流量逐渐增多;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防汛、地质灾害等风险交织叠加,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监管工作,抓好防汛、森林防灭火工作,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要强化值班值守、预警预报和应急管理,做好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做好灾情信息报送和处理机制等风险管控工作;要妥善完成地质灾害点群众的转移和安置工作,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钟卫苏以及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红山镇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检查。

图文:县媒体中心 曾繁荣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