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周小明检查“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1-05-03 10:10:18
来源: 本网
【字体:

5月1号,劳动节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检查“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假期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劳动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周小明先后到董塘镇、石塘镇慰问假期坚守在基层一线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检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在岗在位,全面履行好工作职责;要加强巡查监管,严格管控火源,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保安全、防风险、守稳定各项工作,坚决保障群众和游客安全健康、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图片

在丹霞山,周小明认真察看“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运行情况,督导做好旅游安全管理工作。据大数据分析预判,丹霞山“五一”假期社会出行规模和出行人数将在明天开始大幅度增长。周小明强调,要加强交通形势监测和预判,细致谋划缓堵保畅工作举措,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交通安全、畅通。要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好志愿服务、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县领导谢庆伟、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董塘镇、石塘镇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图文:县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