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林国华带队开展“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1-05-03 10:08:14
来源: 本网
【字体:

4月30日,“五一”假期前夕,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林国华带队先后前往县汽车站、佳兴百货超市和丹霞山,检查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我县“五一”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在县汽车站,林国华一行查看了进站口、安检处、售票大厅等岗位工作情况。“五一”期间,人员、车辆流动大。林国华要求,要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加强车辆动态监控,切实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在佳兴百货超市,林国华与超市负责人详细交流,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冷链食品检测和市场供应等情况。林国华强调,要加强冷链食品检测和消毒,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等硬性要求,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林国华还先后前往丹霞山票务中心和丹霞山管委会指挥中心,与景区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预案管理等情况。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指引,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控人员聚集,做好消杀工作;要加强对“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市场的监管、服务力度,进一步规范酒店、民宿、餐饮业等重点领域的管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着力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林国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各行各业的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县领导谢庆伟、陈喜年;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检查活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校对:邓金梅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