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9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5-01 13:48:33
来源: 本网
【字体:

4月29日晚,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98次常务会议,会议由县长周小明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扫黑除恶常态化(电信诈骗、禁毒、政法队伍整顿)情况汇报、“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讨论了《仁化县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重点抓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景区景点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到位;要确保畜禽养殖整治工作整改成效,避免出现违规复养、违规养殖现象再次发生;要加大非法倾倒固废巡查工作监督监管力度,避免辖区内发生非法倾倒固废现象;要切实做好防范地质灾害和抗旱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性、持久性,对标对表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行动之中,以廉政建设水平提升引领开创仁化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邹永祥、陈浩华、沈建图、包伟红、钟卫苏参加会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凌莹 邱其聪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