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林国华率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5-01 13:46:37
来源: 本网
【字体:

4月29日,县委书记林国华率队前往部分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压细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图片

林国华一行深入凡口铅锌矿、丹霞冶炼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一刻不能懈怠、丝毫不能放松。企业要将安全摆在首位,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要守住安全底线,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隐患排查、应急处突等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强安全防范,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及时落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要加强疫情防控,关心关注社会风险排查工作,落实重大风险隐患防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图片

林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企业安全监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服务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大力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仁化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