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安委会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日期:2021-03-04 11:10:17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确保我县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3月3日,仁化县安委会派出5个检查组到企业、学校等地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县领导邹永祥参加了检查活动。


图片


检查组分别到凡口达昌水泥建材有限公司以及云龙寺塔等地,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防火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一线三排”和安全生产四项工作要求,督促、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工作要求。重点针对节后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安全监管监察,按照“谁验收、谁负责”原则,严格执行复产验收制度,严厉打击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擅自复工复产行为,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图片


据了解,按照县安委会部署,全县共派出5个专项工作组,分别由县应急管理局、县住管局、县教育局、县交通局和县工信局牵头,分别对非煤矿山和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学校、道路运输和工业园区企业开展安全大排查。

同时,为做好2021年汛前防汛防风准备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县三防办于3月1日起对各镇(街)汛前防汛防风准备工作进行为期一周的检查。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曾繁荣 

           县委宣传部 县安委办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