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领导林静到县教育局调研

日期:2021-01-20 10:58:32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18日下午,县领导林静到县教育局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疫情防控、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进行了调研,县领导包伟红参加了调研。

图片

在座谈中,县教育局负责人就2018-2020年县教育工作情况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疫情防控、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林静对县教育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思政教育工作,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意义重大,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守住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要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好仁爱仁化APP、抖音等宣传平台,把优秀课程推广到全县,让全县思政教育水平得到提升;要突出抓好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骨干教师选拔机制。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包伟红要求,教育系统要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外出的登记和跟踪工作,各校要进行突发事件预演,建立应急机制,确保全县师生假期安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邓晨峰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