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市领导谢超武到我县检查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1-01-20 10:58:34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超武率队到我县检查春运安全保障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领导邹永祥陪同检查。

图片

谢超武一行来到仁化客运站详细了解客运站候车大厅、车辆安检台、安全通道等重要场所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旅客运力准备、春运组织、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图片

谢超武强调,要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百姓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一是要确保客运车辆的安全,严把车辆安全技术关,必须做到回场必检;

二是要加强站场安保工作,严把车辆进出站、危险品查堵等关口;

三是要做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旅客体温检测,严格落实车辆、站区消毒制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加强执法,严查超员超载、车辆超速、客车超时营运等违规情况;

五是加強车载GPS监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确保交通运输安全。

谢超武一行还到周田镇部分重点路段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叶思灵 黄荣坤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