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1-01-19 11:21:47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建立部门联动快速应急响应机制,1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领导邹永祥、沈建图、包伟红、梁钰清、钟卫苏、陈喜年,各镇(街)、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对我县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

指挥部各工作组、各工作专班要定期会商研判应对疫情发展趋势、密切留意国内外疫情形势,研究确定我县精确的疫情防控策略、商定疫情防控政策、应对预案和重大措施;

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要加强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有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向组长汇报;

要根据工作职责统筹和指导全县各单位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组织对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会议强调,各镇(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和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压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责任,扎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和蔓延,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校对:邓金梅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