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林国华率我县党政代表团赴韶钢学习考察

日期:2021-01-17 13:26:54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15日,县委书记林国华率我县党政代表团赴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强调要结合仁化实际,充分借鉴韶钢经验,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积极探索“厂区变园区、产区变城区”的实现路径,为仁化高质量发展赋能。

图片

在韶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平的陪同下,我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参观了韶钢特轧场高三线、韶钢智慧中心和717风度书房等地,详细了解韶钢企业管理、绿色发展、智慧制造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韶钢园区的规划设计,以及韶钢特轧厂的精益管理实践、标准体系、责任体系、管控体系的有效落实等内容开展了交流。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李世平对我县党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和宝地广东党委书记、总经理冯国辉详细介绍了韶钢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如何积极探索“厂区变园区、产区变城区”实践路径,推动结构调整、产业升级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完美结合,实现产城融合目标的经验做法。

林国华表示,这次来韶钢学习,韶钢给予热情帮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仁化将认真学习借鉴韶钢经验,一方面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学习“厂区变园区、产区变城区”的先进做法,深入推动地方企业绿色制造、绿色发展;另一方面要学习借鉴韶钢的创新发展和管理理念,加强党政班子的队伍建设,盘活本地资源优势,为企业谋发展,为地方谋经济。同时,希望凡口铅锌矿、丹霞冶炼厂认真学习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园区规划设计,优化产业布局,推进产业多元发展,争创独具特色的优势品牌,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丘光强、邹永祥、钟卫苏;凡口铅锌矿、丹霞冶炼厂、县工信局、丹霞开发区、董塘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