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21-01-17 13:23:05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春运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春运工作要求,全面动员部署我市2021年春运工作。副市长李欣参加会议。县领导沈建图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图片

会上,韶关市春运办汇报了2021年春运相关工作情况,乐昌市、乳源县、韶关市公安局、韶关市卫生健康局、武广客运韶关火车站等分别汇报了2021年春运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春运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各项工作。要及时细化完善应对冰冻恶劣天气、延误拥堵等各类突发事件春运应急预案。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建立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和强化重点场所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专项联合执法,全力确保春运安全。要多措并举保畅通,提高高峰时段的疏导通行能力,重点保障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镇中心区域和景区景点的道路畅通。要深入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等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参与春运工作,体现“韶关温度”,展示韶关形象。同时,市春运办要加强督导,成立工作组对各地各单位春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今年春运工作高效平稳有序安全。

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县领导沈建图对我县2021年春运工作进行部署。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