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90次政府常务会议

日期:2021-01-09 11:49:30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我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邹永祥、陈浩华、沈建图、包伟红、梁钰清、钟卫苏、陈喜年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分管县领导和各镇(街)、各部门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成员单位要坚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避免麻痹松懈,要按照上级要求及时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提前做好寒假、春节的防疫工作方案预案,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县各有关单位和各镇(街)要认真贯彻落实韶关市冰冻灾害防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配合,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冰冻灾害防御工作。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邱其聪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