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省致公党到周田镇平甫村开展专项助学活动

日期:2021-01-09 11:49:35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7日到8日,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汕尾市政协副主席李秉记率队赴周田镇平甫村开展专项助学活动。副市长陈磊,县领导林静参加了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致公党省委会向平甫村25户贫困家庭40名在读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6.6万元。座谈会后,李秉记一行入户走访了贫困户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努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

据悉,深入实施教育帮扶工程是省委统战部定点帮扶平甫村的重要工作之一。为了广泛凝聚统一战线资源优势,帮助平甫村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从2019年起每年赴省委统战部定点帮扶的平甫村开展专项助学活动,以此激励贫困学生奋发图强,助力提升贫困家庭教育质量,巩固提升平甫村脱贫成效,在助力扶贫的同时扶起了志向,激发起贫困户发奋图强奔小康的内生发展动力。
期间,省致公党一行还到了城口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了解红军长征粤北突围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