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全力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日期:2021-01-08 13:15:10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7日,我县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着力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生态、活力、幸福”新仁化,奋力打造北部生态发展区绿色发展仁化样板贡献力量。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林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周小明、县政协主席邱志坚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8130842.jpg微信图片_20210108131003.jpg

 

会议现场 龙全明 摄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深化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管武装,完善武装服务,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保证和有力支撑,努力开创我县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

▲要坚持举旗铸魂,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

▲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做好国防动员准备,强力推进民兵调整改革,着力提高征兵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

▲要紧扣强军目标,积极改造武装工作基础,积极维护军事机关权威,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创新推动双拥工作,着力营造党管武装良好环境。

会议还充分肯定并感谢了县人武部干部职工、专武干部和广大民兵为仁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乘势而上,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推动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

会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述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张军进行了点评发言;县人武部党委副书记、部长吴波对我县2020年民兵整组和征兵工作进行了讲评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