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

日期:2020-12-30 14:53:32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有关报告,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理主任黄付养主持会议,副主任邓田庭、马小荣、廖兰英、夏德文、李建平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长周小明,县领导梁钰清,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仁化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仁化县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2020年县级财政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关于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调整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控增长目标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合肥阳光公司将金裕公司股权转让合肥睿朗公司的议案》。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郭静为仁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谢稳辉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