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举办文化惠民演出 长征源合唱团倾情献唱

日期:2020-12-26 11:26:11
来源: 本网
【字体:

12 月 24 日,仁化第四届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推出,当晚,我县特邀了江西省于都县的长征源合唱团在县文化广场倾情献唱,用文艺表演的方式,弘扬长征精神,厚植长征文化,让更多人感受到红色的力量。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参加活动,于都县政协副主席、长征源合唱团首任团长袁尚贵受邀参加了活动。

图片


戴着红军帽、穿着红军装,70余位红军后代组成的“于都县长征源合唱团”个个精神抖擞,一曲慷慨激昂的《红军渡 长征源》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红色经典史诗“长征组歌”以艺术的形式再现了两万五千里波澜壮阔的生命史诗,现场观众在歌声中穿越历史,一起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一同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优美的旋律在广场上空回旋,让现场观众经受了一次红色文化洗礼,信仰的力量荡涤心灵、催人奋进。

据了解,本次惠民演出是仁化县第四届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演出,2020广东仁化第四届文化旅游节于12月25日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幕,直至12月31日结束。届时还将推出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包括“唱响丹霞”--大型歌舞剧《月姐歌》首演+特色美食展、南粤古驿道五周年系列活动之2020年仁化定向比赛……为各地游客和市民群众呈现一场独特的文化旅游盛会。

图片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陈喜年在活动上致辞,县领导邹永祥、李建平、沈建图、包伟红、钟卫苏、张标兵参加活动。

文字: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张建峰
图片:龙全明
校对:古燕霞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