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学习会

日期:2020-12-23 22:19:33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主持会议,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

 

杨斌在辅导报告中,紧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辅导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学习研讨,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抓好宣传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书记,以及县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何燕兵

校对:古燕霞  编辑:刘亭芳

责编:邓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