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部分镇街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暨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12-19 11:36:20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17日

丹霞街道、董塘镇、石塘镇

扶溪镇和红山镇

分别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暨专题培训会。

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要求各地要上下进一步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以强烈的使命担当

全力以赴

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石塘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暨党校专题培训会

12月17日,石塘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暨党校专题培训会,县领导李伟杰、李志贞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村级换届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重要工作。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级换届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办事有机统一,严格人选把关,严肃换届纪律,严密防范风险,把党的领导贯穿村级换届工作全过程。要准确把握村级换届工作新政策新要求,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抓细抓实村级换届重点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责任落实到位、统筹协调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后续工作到位,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建峰)

丹霞街道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暨街道工委党校专题培训会

12月17日,丹霞街道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暨街道工委党校专题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县领导连辉标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村级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要求,严肃换届纪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村级换届工作全过程。

会议还举行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业务培训班,对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进行强调,详细讲解了换届工作政策和选举工作规程。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俊 邱其聪)

董塘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暨党校专题培训会

12月17日,董塘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培训班,会议传达了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县领导黄付养、梁钰清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村(社区)换届选举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极强的工作,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注重提高人选质量,着力优化结构,选优配强党组织带头人,熟练掌握政策规定、法律法规及程序,做到规定的程序一步不简化,规定的时间一刻不拖延。

会议还对村级换届选举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强调了换届工作纪律,详细讲解了换届工作政策和选举工作规程。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扶溪、红山两镇召开村(社区)“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暨党校专题培训会

12月17日,扶溪镇、红山镇也分别召开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暨党校专题培训会,县领导丘光强、沈建图分别参加会议。

图片

扶溪镇

图片

红山镇

会议指出,村(社区)换届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大事,必须严格落实“五个严禁、五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合法、选举有效,换强头雁,换优班子,换出新气象。

(图文:扶溪镇、红山镇 供)

校对:邓金梅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