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领导到丹霞街道调研

日期:2020-12-11 17:23:20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9日下午,县长周小明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到丹霞街道调研,就科学谋划我县“十四五”规划向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问计于民,集思广益。县领导连辉标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周小明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原则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阐释。

座谈会上,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们围绕我县“十四五”规划设想提出意见和建议,就重点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营商环境优化、大力引进人才等方面各抒己见。会议指出,丹霞街道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上要更突显出区位、特色优势,并把这些优势转化为发展的具体路径和抓手,全力推动丹霞街道在高水平生态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县长周小明与代表们互动交流探讨并肯定他们提出的建议与意见。他表示,会将建议与意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尊重基层经验。他要求,我县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仁化实际出发,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好我县“十四五”规划,奋力谱写新时代仁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凌莹 谭国良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