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8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12-09 23:26:34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7日晚,县长周小明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邹永祥、沈建图、包伟红、梁钰清、陈喜年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讲--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会议研究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工作;审议讨论了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镇(街)及单位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镇(街)及单位要对脱贫工作要进行动态追踪,掌握最新情况,预防返贫,确保工作抓落实、抓到位;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今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县各镇(街)及单位要紧盯全年目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有序推进;要以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力度抓好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凌莹 曾繁荣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