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2020丹霞山山地马拉松开跑 万名选手热情点燃冬日韶华

日期:2020-12-07 09:26:46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6日上午,2020丹霞山山地马拉松在丹霞山风景名胜区鸣笛开跑,赛事吸引了10000多名参赛选手,选手们以“奔跑”方式,用热情点燃冬日韶华。韶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瑞军,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广东省田径协会副主席麦国强,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副市长李欣,县委书记林国华等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鸣笛发令。

 

 

现场领导为比赛鸣笛

上午8:00时,所有参赛选手齐聚起跑线,鸣笛发令后,10000多名选手从丹霞山外山门出发,一起奔跑在丹霞山景区和“网红”阅丹公路上,共同感受人与自然融合的魅力和乐趣。

 

 

黄荣坤 摄

 

 

 

 

小选手参加欢乐跑项目

据了解,此次赛事分设42.195公里全程山地马拉松赛、21.0975公里半程山地马拉松赛和5公里欢乐跑三个项目,同时,赛道穿越丹霞山核心风景区,沿途山林翠绿,碧波荡漾,赤壁丹崖,美丽乡村点缀其中,不少参赛队伍慕名而来。

 

 

 

 

来自河源的参赛选手陈先生表示,他们在网络得知丹霞山山地马拉松比赛后,就组织可了20多人前来参加比赛。

河源参赛选手 陈先生:

我们团队都是组队过来的,都有很丰富的跑马拉松经验。我们来这里比赛,还可以欣赏到丹霞山的美景,挺好的。

 

 

天气虽冷,但选手们激情满满。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贵州的岑万江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杨花获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获得者则是来自青海的贾俄仁加,来自云南的张开琴获得半程马来松女子组冠军。 

 

 

现场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谭俊 黄荣坤

部分来源:韶关发布、韶关头条、韶关旅游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