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日期:2020-12-06 19:11:19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治能力,12月4日上午,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妇幼、县慢病站及各镇街卫生院近百名医务人员集中在周田镇中心小学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参加演练的医务人员身穿防护服、护目镜、口罩、面屏、手套等防护工具进行演练,各组人员迅速行动,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为学生们进行采样。现场分成了等候区、体温监测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缓冲区等五个区域,医务人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严格按照正式重点防控地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

 

县卫健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旨在提升我县医务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能力,增强医疗机构和相关部门对重点防控地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熟悉程度,掌握大规模核酸检测技术要求。此次演练很好地完成了演练预定目标,以后还会继续加强演练强度,进一步提升全县医务人员的医疗救治水平。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