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谢超武到仁化督导调研派出所规范化建设

日期:2020-12-02 10:34:54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1日,韶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超武到仁化县督导调研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谢超武先后来到县公安局黄坑镇派出所和大桥镇派出所,实地查看了派出所的办公、办案、备勤区等硬件建设,听取派出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辖区治安警情、规范化建设和“教育整顿”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检查现场,谢超武同志指出,公安工作要发挥派出所信息桥头堡作用;要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加强电信诈骗的打击力度,做好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引导;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要切实做好学校、医院等人流聚集场所和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谢超武同志要求,要讲政治、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讲党性、抓党建,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讲规矩、抓纪律,要紧紧围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严管厚爱公安队伍;要讲作风、抓队伍建设,关心关爱民警、辅警,把从优待警政策落细落实;要抓好主责主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以打开路,保一方平安;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主动担当、有所作为。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李琳 邓晨峰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