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2020消费促进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0-11-27 16:27:30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26日上午,由广东省商务厅、仁化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仁化县消费促进活动”,在县城仁爱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旨在积极促进城乡消费,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殷焕明、二级巡视员黄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副县长梁钰清,韶关市商务局局长张雯及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黄欣先后致辞,对仁化县2020消费促进活动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随后,领导嘉宾一起推动活动启动杆,正式启动仁化县2020消费促进活动。



在活动展区,分别设置了产销对接、家电惠民、汽车下乡、电商带货、金融惠民五大专场。国内知名品牌广汽、五菱、万华、康家等多家汽车、家电知名企业,近百种产品参与展销。丹霞贡柑、扶溪鸭稻米、长坝沙田柚等仁化特色农副产品参与产销对接,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活动的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四天。主办方表示,随着广东省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推进,一系列促消费政策深入实施,县域经济特别是农村已逐渐形成强大消费动力,成为扩内需、稳增长的新亮点。此次消费促进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扩大产销对接,加大品牌宣传,更是进一步满足城乡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惠及百姓生活。

在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的同时将消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广大城乡居民实实在在享受到促消费政策红利;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在当地掀起新的消费热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邓晨峰 曾繁荣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