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举办第32届粤湘赣边三省三县文化艺术节

日期:2020-11-23 22:56:26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22日晚上,2020年“南岭风”第三十二届粤湘赣边仁化、汝城、崇义三省三县文化艺术节晚会在我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县领导林静、邓田庭出席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辉煌中国》演出中拉开帷幕,赣南采茶戏片段《试妻》,歌伴舞《点亮梦想》,采茶小戏《红军碗》,歌伴舞《好山好水好依恋》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舞蹈、歌曲、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前来观看的群众呈现出一台精彩纷呈、喜庆祥和的文艺盛宴。

此次“南岭风”第32届粤湘赣边仁化、汝城、崇义三省三县文化艺术节由仁化、汝城、崇义三县县委和县人民政府主办,三县县委宣传部,及三县文广旅体局承办,是增进三县相互联系的桥梁和友谊,促进文化交流和文艺繁荣的一场文艺大餐。

节目最后还进行了交接旗仪式,仁化县旗帜交接到了汝城县手中,希望艺术节薪火相承,将三县人民紧密相连,越办越好!

据了解,粤赣湘三省边际文化交流在韶关为数不多,在全省也是少有。该活动启动于1988年,采取三县轮流主办的办法每年至少举办一届;活动通过文化艺术交流不断增进边际友谊和联系,有效促进粤湘赣边文化建设。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曾繁荣 邱其聪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