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锐到我县调研社会治安管理工作

日期:2020-11-20 00:13:39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锐到我县调研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局长沙伟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超武,县领导苏斌参加了调研。

张锐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武深高速城口检查站,建设路派出所和凡口派出所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锐都认真察看办公、办案区及生活区域,仔细询问基层所队规范化建设情况,并与一线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检查站“升级增效”和派出所“精准脱困”工作。

张锐充分肯定了韶关公安在省际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和仁化县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张锐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把出入省车辆检查关口,守好广东“北大门”;要进一步统筹做好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继续总结经验做法,力争打造“韶关样板”;要针对辖区特点,深入排查治安风险隐患,做好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张建峰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