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红色文化)思路座谈会

日期:2020-11-17 10:27:19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更好对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挖掘和开发利用好我县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近日,我县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红色文化)思路座谈会,县领导林静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结合本单位职能和各镇实际,提出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红色文化)思路建议,以及结合《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仁化段)项目储备》提出我县“十四五”红色文化项目包装思路设想及可行性意见。

会议指出,要抓好红色遗址点,挖掘好、保护好、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加强队伍培训,要让红色文化走进校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林静在会上对与会人员的真知灼见给予肯定,并指出,我县是个革命老区,红色资源非常丰富,要积极谋划红色文化资源,遇到困难要各部门融合,按照项目的可行性,成熟一个,推出一个,把红色文化、红色资源做大做强。

县史志办、县文广旅体局、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自然资源局、董塘镇、石塘镇、城口镇、长江镇、红山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谭俊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