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市人大到我县开展县城品质提升“439” 乡镇整治提升“139”行动调研

日期:2020-11-14 11:35:12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韶关市县城品质提升“439”计划、乡镇(镇街)整治提升“139”计划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市城乡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乡人居环境。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成员到我县进行调研,县领导夏德文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梁韶灵一行先后来到我县董塘镇、石塘镇及丹霞街道进行调研。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县城品质提升“439” 、乡镇整治提升“139”行动情况介绍。在董塘镇森林公园、石塘镇国道535线、旅游停车场、丹霞街道高坪社区、仁化县城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了群众参与度、房屋外立面整治、污水管道建设等情况,实地调研我县城镇提升、路域整治、人居环境整治等县城品质提升“439”、乡镇(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项目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建设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发力,加快推进道路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贸市场整治等工作,加紧落实工作部署,加大整治成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全市县城品质提升“439”、乡镇(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推动仁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李琳 谭国良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