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12 15:52:07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11日,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教育工作。县领导林静、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领导包伟红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我县师生思想状况、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会议还讨论审议了《教师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议题。

会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和思想政治教育,抓好“两类”学校建设,加快推进仁化教育现代化发展。

会议强调,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贯彻理论与推进教育现代化“施工图”结合起来;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分类施策,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深化师生心理教育,关注师生思想动态,保障教育事业和谐稳定发展;各成员单位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共同努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李琳 邓晨峰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