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林国华到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0-11-08 17:28:50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仁化大地落地生根,11月5日,县委书记林国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到董塘镇安岗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龙全明 摄

在安岗村村委会,林国华结合自己学习心得和实践成果,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安岗村的实际工作和发展前景,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与大家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共谋安岗发展大计。

林国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键是在于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工作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果。村级党组织处在夯实基层基础的最前沿,要大力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抓好班子带强队伍做好表率,推动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并对安岗村今后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强调要紧紧围绕“一线两带两区”发展战略,充分发掘和“活化”红色资源,大力发展红色文化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持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完善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面貌改善等方面的短板弱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当天,林国华还走村串巷,认真了解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来到相对贫困户谭日森和谭志翔家,与他们唠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

在看到谭志翔家的房屋建设得很好,院子也收拾得很整洁时,林国华十分高兴,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坚持奋斗,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他强调,各级各部门相关人员要结合“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深入开展“访贫问效”工作,做足、做实、做细帮扶工作,确保在脱贫攻坚道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要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引导村民自觉维护好村内环境卫生,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为加快建设仁化美丽乡村提供坚强保障。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邓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