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丹霞街道、扶溪镇分别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0-28 17:19:06
来源: 本网
【字体:

丹霞街道组织老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10月22日上午,丹霞街道组织街道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共有34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县领导连辉标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以来丹霞街道的工作情况,老干部们对街道今年来的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赞赏,对街道领导关心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

在随后的活动中,老干部们积极踊跃回答主持人的提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重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通过开展这种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能够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更能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图文:丹霞街道


扶溪镇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扶溪镇妇联、团委到镇敬老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扶溪镇工作人员对敬老院9位老人进行了重阳节慰问,镇卫生院的医生给老人家送去了义诊服务,派发健康宣传纸巾和健康宣传小册子。随后镇妇联20名巾帼志愿者和团委青年志愿者对敬老院房前屋后等地方进行卫生大扫除,帮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干净、开心、健康的重阳节。  

图文:扶溪镇妇联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