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就《韶关市红色资源保护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日期:2020-10-24 17:41:46
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段平波带领的调研组来我县开展《韶关市红色资源保护条例》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理主任黄付养参加了座谈会,县领导廖兰英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到城口镇铜鼓岭红军烈士纪念园、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红军街、董塘镇安岗村等地调研。

在《韶关市红色资源保护条例》调研座谈会上,县人大、县史志办、县文广旅体局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韶关市红色资源保护条例》进行了充分讨论,对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和对策。调研组对我县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我县要挖掘好保护好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希望各单位多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立法质量,确保条例更具针对性、可操作性,更接地气,更加管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