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举行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茶话会

日期:2020-10-23 11:16:07
来源: 本网
【字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10月22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县举行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茶话会,林国华、邱志坚等县领导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仁化发展。

 

 

龙全明 摄

茶话会上,林国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向一直以来心系仁化事业、支持仁化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记老同志的功绩,传承老同志的精神,支持老同志发挥好优势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一如既往的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两个待遇”,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意,对老干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

县领导邹永祥通报了我县1至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大考”,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县疫情防控精准科学、经济发展稳步回升、城镇建设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有力推进、民生事业全面加强、宜居环境更加优良。我们将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继续实施好县委“一三九”发展战略,推进“一线两带两区”建设,推动仁化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丘光强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由县领导李伟杰主持。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何燕兵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