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林国华到大桥镇、黄坑镇调研: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日期:2020-09-22 11:30:14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9月20日,县委书记林国华到大桥镇、黄坑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通过“一线双联”开展脱贫攻坚访贫问效活动。要求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林国华先后走访了大桥镇派出所、黄坑镇派出所、黄坑村委会和黄坑镇卫生院,与一线值班人员现场交流,询问了解值班值守、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林国华强调: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劲懈怠思想,持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筑实我县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加强执勤战备,切实维护好我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要认真落实好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要求和“八个一”勤务工作机制,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向人民群众展示民警的良好形象。

▶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重点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社会风险隐患排查、安全生产等重要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

龙全明 摄

调研中,林国华一行还来到大桥镇古洋村村民张传明家中,与他亲切座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得知张传明一家依靠种植砂糖橘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林国华十分高兴,同时希望他们要积极参与到村庄建设中来,自觉做好门前屋后人居环境整治,共同建设好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