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收听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防火灭火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0-09-18 23:13:31
来源: 本网
【字体:


9月18日上午,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领导邹永祥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面临的严峻现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火灾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指挥协调体系;进一步细化部门工作职能职责和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强防灭火机制队伍建设,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根据各地实际,在实干中加强协调、完善,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覆盖、无盲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副市长凌振伟以及县领导邹永祥就如何落实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先后做出部署。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校对:邓金梅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