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林国华走访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0-07-29 10:34:49
来源: 本网
【字体:

三伏天里,热浪袭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牵动着仁化县领导的心。7月27日,县委书记林国华率队看望慰问了部分在高温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消暑降温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县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林国华一行先后来到仁化县实验学校门口垃圾分类亭旁、大岭工业园路段中石化旁交通警察执法点和丹霞大道国道休憩驿站交通行政执法点,走访慰问在高温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和交通行政执法人员。

每到一处,林国华都会走到工作人员的中间,为他们送上消暑降温饮品,感谢大家日复一日的付出,带来了仁化城市品质和市民幸福感的提升,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再三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注意防暑,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为仁化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的里程碑。



林国华表示,连日来持续晴热高温,给广大高温一线工作人员带来考验。大家顶烈日、战高温,坚守一线,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整洁、美丽和繁荣,守护着24万仁化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仁化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工作上保持先进性,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维护仁化繁荣稳定。

林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暑保护措施,切实关心爱护好高温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县领导苏斌、马小荣、沈建图、县住建局、县交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文:周小溪 黄荣坤 卢剑锋

校对:古燕霞 

编辑:刘亭芳

责编:何燕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