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我县组织开展“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21:17:41
来源: 仁化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今天,我县组织开展“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林国华、周小明、邱志坚等县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同志和法检“两长”参加活动。

龙全明 摄

领导干部一行来到董塘镇安岗村,相继参观了啸仙园、思诒堂和安岗党员红色教育展馆,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领导干部们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充分展现了仁化县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中。

随后,县委书记林国华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以务实的作风推动仁化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龙全明 摄

课上,林国华带领与课同志一同回忆仁化发展史和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初心,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与大家交流心得。他指出,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是我们的根,是传家宝,大家要时常打开思想的天窗和心灵的大门,将思想上的坚定转化为行动上的自觉。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强化作风建设,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林国华强调,作风建设既没有开始之说,也没有结束之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要把作风建设作为一个永恒的话题,贯穿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经常抓、抓经常。

▶要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潜行力量,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时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实际行动打造良好的工作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

▶要坚定不移推进廉政建设,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推动仁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真抓实干的干事氛围,推动仁化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及镇村党员代表一同聆听了党课。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邱其聪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