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审计红色教育基地安岗啸仙园今日开园

日期:2020-07-02 21:16:35
来源: 仁化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7月1日,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我县在董塘镇安岗村举行啸仙园启用仪式。县委书记林国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邱志坚等县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静主持。

龙全明 摄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审计红色文化,我县以董塘镇安岗村建设省级“红色村”党建示范点为契机,同步打造审计红色教育基地——“啸仙园”。该基地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展示阮啸仙同志的革命事迹、“红色审计”伟绩及新时代不忘初心的审计思想。布展方式共分五个区域进行,分别为走上革命路、审计呕心血、薪火长相传、走进新时代审计、不忘初心党员教育基地等五个部分,充分展示了阮啸仙在仁化及红色审计中的峥嵘岁月,为我们缅怀革命先烈,传播红色文化,弘扬斗争精神拓展了新的空间,也将进一步挖掘我县红色文化资源,助力我县全域旅游建设工作,不断把我县红色旅游做大做强。

龙全明 摄

仪式上,周小明、邱志坚一同为啸仙园开园仪式揭牌。随后,参加仪式的党员同志们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走进啸仙园展厅进行参观,一同重温“红色审计”的历史记忆,感受革命先辈永恒不灭的精神力量。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邱其聪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