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要以“两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日期:2020-06-30 23:43:27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6月29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罗振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法检“两长”等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罗振作了题为《聚焦全国两会精神——关注民生·为民解忧》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协经济界委员参加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韶关市全国人大代表履职概况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的精髓要义。

报告结束后,会议还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上来。把加快发展作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落脚点,围绕县中心工作大局,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抓住发展的有利条件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重大机遇,以问题为导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助推仁化在高水平生态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强化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扎实实抓好经济发展、民生事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争当韶关生态文明和乡风文明建设排头兵。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丘光强主持,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人大常委会主任、宣传委员一起聆听了报告。

图文:周小溪 黄荣坤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