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邱志坚参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 “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30 23:41:31
来源: 本网
【字体:

6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邱志坚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的“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为县政协机关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政协人》的党课,激励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长江镇中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感受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邱志坚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两面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推动仁化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邱志坚强调,县政协机关党员和政协委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十八字重要指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忠诚体现“讲规矩”;二要加强学习提素质,在业务能力上体现“懂政协”,做到勤学善思,提升自身素质;要深入实践,在学用结合上狠下功夫;要坚持创新,推动工作不断深入;要改进作风,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紧贴民心强沟通,在服务群众上体现“会协商”,做到牢固树立协商理念;善于掌握协商方法;要旨在促进团结联谊;要围绕中心抓协商。四要围绕中心助发展,在建议献策上体现“善议政”做到议政要议在大局上;议政要议在关键处;议政要议在需要时;议政要议在点子上。五要严守纪律树形象,在廉洁自律上体现“重品行”。

当天,全体党员还在长江镇中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前聆听了革命烈士的故事,在重走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中对党员进行一次次深刻的心灵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表率作用,立足政协工作实际,为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长江镇党委书记邹汉明陪同参加了活动。

图文:县政协办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