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部署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3-27 22:34:58
来源: 本网
【字体:

3月27号,我县召开会议,对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邓红红、谭建华 、邹永祥、沈建图、包伟红、钟卫苏 、苏斌、陈喜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最新会议精神、最新要求规定。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镇(街)、各企业加强安全意识,制定方案、采取措施保障生产安全。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按照规定,落实责任不可松懈,继续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和安全防护;要特别注意针对特殊时期,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的存放安全。在清明祭祀方面,要加大文明祭祀宣传力度,做好沟通工作,防止人员聚集,防止山火发生。在三防工作方面,要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物资储备,严防事故发生。

与会县领导就分管领域防疫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林业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就各自工作做了汇报和表态。


图文:谭俊 邓晨峰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