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切实发挥审计工作在国家监督体系的作用

日期:2020-03-27 09:41:54
来源: 本网
【字体:
3月26号上午,全市召开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周小明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上,市审计局有关同志对全市2019年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了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市长殷焕明在会上指出,审计工作在国家监督体系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意义,在提升国家治理能力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我市审计工作要在落实党委、政府重要政策决策部署上做督察员,促进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广大审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视野,更高的理论水平,更深的政策理解,去开展审计工作,做到项目在哪,审计在哪,增强审计工作的法律化、专业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国家治理体系中查病、把病、治病的作用。
会后,县长周小明对我县审计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审计工作在国家监督体系的作用,督促我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图文:曾繁荣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