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脱贫攻坚】珠影集团到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3-16 14:54:45
来源: 仁化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2日,珠江电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垂林在县委书记林国华陪同下,率队到我县周田镇较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王垂林强调要积极发动村民,加快产业帮扶工作进度,带领村民共同脱贫致富。



3月12日是植树节,王垂林一行与县领导一同种下了一排桂花树,希望较坑村脱贫攻坚工作能够早日开花结果。

在较坑村岭下村小组草珊瑚种植项目现场,王垂林与驻村工作队详细交流,认真了解经济效益、项目规划、村民参与等情况。据了解,较坑村草珊瑚种植项目以“公司+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模式,计划种植1000亩,带动贫困户52户104人,是目前林下经济一种较为突出、收益性高的种植项目。





王垂林在调研中强调,要加强对草珊瑚种植项目的科学规划和技术指导,长远考虑项目后续发展空间,率队外出考察学习,加强对草珊瑚的病虫害管理和对村民种植的技术指导,努力打造成“一村一品”产业。要积极发动村民参与到种植项目中,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让村民在种植过程中看到实实在在的效益,以此来带动更多贫困户和村民通过自己的劳动实现脱贫致富。要全面排查脱贫户脱贫情况,及时查缺补漏,逐项整改到位,确保剩余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如期脱贫。

县领导邓红红、苏斌参加了调研。‍‍‍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何燕兵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