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周小明深入康溪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日期:2020-02-29 09:29:04
来源: 本网
【字体: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到丹霞街道康溪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要求镇村干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自加压力,努力完成精准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春耕生产等工作任务。县领导梁钰清参加调研。

  周小明先后走访了康溪村各个村小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精准扶贫开展情况,并与村、街道主要领导亲切座谈,面对面交流指导、研究对策。

  周小明指出,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第二阶段,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同时做好精准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耕备耕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两手抓、两不误”;要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提前谋划今年村里的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周小明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康溪村党员干部要发挥优势,自加压力,转变作风和思维方式,紧跟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带领群众精准脱贫,奔康致富。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卢剑锋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