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长周小明除夕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检查工作

日期:2020-01-25 00:43:03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4日下午,县长周小明带队走访县城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域,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专项检查,推动仁化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县领导苏斌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周小明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燃放和禁燃宣传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一线公安干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燃放管控工作,做好驻点值守、流动巡查工作,对于顶风燃放者要从严从快依法查处,确保仁化县烟花爆竹禁燃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家喻户晓,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重要性人人皆知,从而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支持与配合,自觉做到不燃不放烟花爆竹,营造一个安全、环保的春节氛围,共同打好仁化的“蓝天保卫战”。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