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新春走基层】林国华春节前夕慰问我县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日期:2020-01-24 11:10:58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3日,在新春佳节前夕,县委书记林国华带队来到县人民医院,向全县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叮嘱大家要加强春节期间医疗保障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县领导周小明、陈喜年陪同慰问。





慰问中,林国华实地察看医院诊疗环境,细心询问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所付出的辛劳。同时,他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人员值班安排、医疗物资储备、应急预案以及各项安全排查、宣教工作情况,叮嘱值班医护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医疗安全,以高度的责任感为患者提供优质诊疗服务。

林国华表示,每一位医疗系统的工作人员,都是我们仁化百姓健康的守护者,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为仁化的医疗发展和群众的健康生活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仁化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希望所有医务工作人员都能争做新时期白求恩式的医务工作者,在医疗工作中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同时,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诊疗工作,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以增强群众防病意识,并做好节日应急值班值守,随时做好应对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准备,保障好人民群众和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共同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叶思灵 谢稳辉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