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上门送喜报 荣誉进家门

日期:2020-01-24 11:02:55
来源: 本网
【字体: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仁化县为获得荣誉的现役军人送上喜报。1月23日,县领导张军率队到黄坑镇东庄村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上喜报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拉着“军营建功立业 家乡父老光荣”的横幅,来到黄坑镇东庄村李政家中,张军亲手为军属披上荣誉绶带,还为受奖军属的家张贴上“光荣之家”的红联,并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育出了优秀人才。军属家长激动地说,儿子在部队立了功,我们很高兴,并表示会继续支持他报效祖国。乡里乡亲纷纷点赞,作为同乡,也感到光荣。据悉,李政同志因在部队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功。

1月20日,县人武部部长吴波率队上门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上喜报和慰问金。



在丹霞街道岭田村邱志鑫和董塘镇董中中山村凌燕平的家中,吴波将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并祝贺他们,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兵,为部队输送了人才,同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军属接到喜报后满心欢喜,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报效祖国。据悉,邱志鑫和凌燕平分别在部队表现突出,经部队批准,荣立三等功。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黄 佩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