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们的中国梦 仁爱贺新春”——仁化县举行2020年春节文艺汇演暨2019年第三、四季度“仁化好人”发布仪式

日期:2020-01-23 11:30:03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1日晚,仁化县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我们的中国梦 仁爱贺新春”仁化县2020年春节文艺汇演暨2019年第三、四季度“仁化好人”发布仪式,为春节的到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感受到了地地道道的“年味”。

县领导邓红红、廖兰英、张标兵和近千余名市民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县领导邓红红向到场的观众及全县人民拜个早年,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崇高敬意。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干部群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打造美丽新仁化。

晚会精彩瞬间





晚会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歌舞、朗诵、小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纷纷亮相,其中舞蹈《我的中国梦》《民族情》,小品《懒汉脱贫》等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深受观众喜爱。

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创文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争相抢答,热闹非凡,使得整场演出高潮迭起。

【 市民】感觉办得一年比一年好,今天晚上就很精彩,小孩看了一晚上都不舍得走。

【市民】现在大家就开心一点,看到这个节目大家马上出来,吃完饭就跑出来(看)了。

整场晚会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现场还首次实现了网络现场直播,可在“仁爱仁化App”进行在线观看,让观众耳目一新。

晚会还对2019年第三、四季度的10名“仁化好人”进行表彰,让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好人的力量和精神情操,在全县上下掀起了新一轮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周小溪 谭国良 卢剑锋 黄荣坤 张凯 邓晨峰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